美术学院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来源: 作者:

 

       1月18日,美术学院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展在海南师范大学美术馆西馆3楼举办。美术学院研究生分管领导、部分研究生导师莅临展览指导。

      此次展览包含国画、油画、水彩画、书法、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史论、美术教育、美术理论十个方向领域,共展出作品104幅。此次中期展览是对研究生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参展作品题材丰富,立意新颖,多元化的艺术风格层出不穷,并与当代设计充分结合,是2021级研究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为在校研究生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

       学院领导和相关专业教师对展览整体情况和研究生奋发拼搏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展览时间为1月18日至2月26日。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并提出宝贵的批评与建议。

美术学院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展美术学院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展美术学院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展美术学院举办2021级硕士研究生中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