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质量就业,加强院企交流与合作。3月21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英、辅导员张亚楠、曾海萍一行,走访了海口三杰仲夏国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共行动,全员参与促就业”实践活动。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英一行人参观了培训中心的教学环境、学生作品、书法和陶艺作品,并对学生作品给予高度评价。了解其教学设施、课程设置及师资力量。双方就艺术培训行业的发展趋势、教学经验、校企合作模式以及毕业生就业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海口三杰仲夏国艺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以文化艺术培训,教育培训为主,经营业务有组织文化艺术研讨、展览展示及比赛、夏令营组织等活动、艺术培训、设计制作等。此次走访加强了美术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推动校企合作走向深入,为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促就业行动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促就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