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五名教授获批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正式发布2022年度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名单。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张引、张梦、张君、桂小径、赵福才五位教授正式入选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这是美术学院历年来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人数最多的一次,体现了学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的重要成效,标志着学院专业团队力量的进一步加强。这是是学院长期以来引导教师发挥学科和专业特长、提升业务能力的结果。

       中国美术家协会成立于1949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全国各民族美术家组成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美术界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中国美术家协会是中国美术界最优秀的画家群体,一直以来,入选国家级展览、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是衡量一个画家创作水平的重要指标。对美术工作者来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既是一项难得的学术荣誉,也是对其创作研究水平和学术影响力的高度肯定。

       据悉,2022年度海南省共有12人成功获批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创建省以来最高纪录。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一次获批5人,占海南省此次获批总人数的近半,在省内高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未来,学院将继续为教师的全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鼓励教师发挥专业特长,不断提升学术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

热烈祝贺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五名教授获批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