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屯昌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6月12日下午,以“艺术赋能乡村振兴、教育成就青春韶华”为主题的2023届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展之屯昌站展览开幕式在海南屯昌中学举行。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2023年6月12日——6月25日。展览以屯昌地域文化元素为主题,共展出2023届本科、硕士研究生绘画、设计作品260件。毕业创作以屯昌城市形象打造、乡镇文化振兴、特色民俗民族文化的继承发扬、义务教育阶段的美育实施等方面为主题。毕业生挖掘海南的地域文化,收集素材,整理研究,创作新时代屯昌风貌精品画作,充分将学术、创作成果服务地方建设,丰富学院教学成果,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提高屯昌艺术形象,以人民为中心,提升艺术审美,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本次作品展是全国首创高校毕业展览面向市县中小学展开交流展览,打破学校之间壁垒,加强学院与基层教育之间的对接。

    美术学院院长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崇德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砥砺前行、奋发图强,传承发扬“脚踏实地、坚忍不拔、独木成荫、爱满天涯”的榕树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南省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阮江华,屯昌县委常委陈柏全等领导,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参加开幕式。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屯昌开幕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屯昌开幕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屯昌开幕                  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展在屯昌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