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海瑞文化公园廉洁教育基地展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来源: 作者:

       2023年5月15日,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玫一行到海瑞文化公园廉洁教育基地展区开展调研指导,考察海南师大党委、纪委指导的廉洁文化教育、传承和保护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书记许玫对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参加意大利米兰时装周,展览非遗文创精品,发挥专业优势,艺术服务社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今后发展着眼未来,开放思维、准确定位,提高学术水平;继续发掘专业亮点,高质量、高水准传承宣传海南黎族文化,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并强调学院要砥砺前行,拓展业务,提高海师影响;学院办学理念需顺应市场、社会的发展要求,及时调整专业方向;发挥专业优势,调动师生创新积极性,展示自身优势,扩大辐射影响;要整合优势资源,育人才、促发展,塑造海师形象。

        学院师生通过绘制海瑞故事绘本,重现海瑞清廉生活、耿介性格,以美育的方式弘扬“海青天”“南包公”的清官文化,讲好“施政理念、洁己洁人、不畏权贵”的海瑞故事。

         调研过程中,书记许玫和副校长王瑜还与基地负责老师共同探讨了非遗文创开发应用。

校领导到海瑞文化公园廉洁教育基地展区调研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海瑞文化公园廉洁教育基地展区调研指导工作

审核:张引、张梦

文字:张腾、林茜

校对:王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