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获“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校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来源: 作者: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品质。美术学院在海南师范大学“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中,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获校赛一等奖。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有理想,国家有希望。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是学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形式,在活动中不断创新中发展,提升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使同学们在活动中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提升自己的见解,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青春的力量。

        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团委秉持“以服务促成长,以服务强担当”的工作理念,带领支部成员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不断提升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在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中取得显著成效。学院重视学校团日建设活动,积极筹备,优化精进,活动现场紧张激烈,气氛高涨,诠释了“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的主题。

美术学院获“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校赛一等奖美术学院获“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校赛一等奖美术学院获“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校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