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来源: 作者:

 

 

      “奏国歌,升国旗,行注目礼!”11月20日,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风雨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英组织开展,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升旗活动。

       微风习习,晨曦微露。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党委副书记王国英在国旗下,做了《深化文化思想建设,积蓄时代精神力量》的讲话。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要深化文化思想建设,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文化的学习和研究;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充分利用班会、学术讲座、社会实践等学习机会,了解传统文化、接受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文化、传播传统文化;要在艺术创作过程中,坚持“人民需要艺术,艺术需要人民”服务情怀,创作更多具有感染力、感召力、时代性的优秀艺术作品。

      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旨在让学生清晰地认识到个人的责任和使命,加强理解民族精神内涵;增强学生爱国情怀,培养高尚情操;引导学生追求真善美,追求文化和艺术的真谛,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美术学院开展升旗仪式活动美术学院开展升旗仪式活动美术学院开展升旗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