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联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砥砺逐梦迎新季,风帆再起展新程。为欢迎2023级美术新生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2023年11月3日晚上7: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

  在迎新晚会正式开始之前,同学们有序入场就坐,台上美术学院老师及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对在场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首先登场的是由体育学院带来的武术表演,激情澎湃、昂扬向上的动作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洋溢的活力。

  宛转悠扬的演唱节目,热烈激昂的舞蹈表演,幽默的访谈小品也紧随其后。其中的古筝、书法等传统技艺的表扬,展现了古朴的中国古典文化。

  演出尾声,由美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合作带来的服装设计展览和歌曲串烧表演,更是让现场氛围到达了高潮。迎新晚会落幕之后,工作人员有序组织退场。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的开始。通过此次活动,2023级新生感受到了海南师范大学对新生热烈的欢迎及亲切问候,让新生能够更加切实地融入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

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联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联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联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联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级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