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教师技能大赛美术学院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工作政治会议精神,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教学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中的带动作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第十三届教师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2023年11月4日,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教师技能大赛暨颁奖典礼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海南师范大学校领导,校团委书记,海南省各中学校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美术学院辅导员吴迪老师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的颁奖典礼。

       美术学院各参赛选手们经过层层选拔,在院级复赛中选取了六名单项成绩最高的同学参与了本次决赛,他们经过充分的的准备,以自己的最佳状态积极迎接了这次比赛。 

       六位参赛选手根据所教课程性质和教学对象的特点,结合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学组织形式,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进行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并在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技能、板书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他们各显风采,或诙谐幽默,或严谨凝练。他们向大家展示了严谨的课程设计,运用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进行巧妙的引导,将自身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的智慧和求索、奋进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他们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和精神,以青春活力和无限的创造力,收获了极佳的反响。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经过不懈的努力与反复斟酌打磨,美术学院的选手们凭借着不凡的实力在此次大赛中荣获“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教师技能大赛理科组团体总分”的三等奖,班主任工作技能理科组第二名的奖项,其中周锦江同学还取得了板书技能单项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主办方为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教师技能大赛美术学院再创佳绩海南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教师技能大赛美术学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