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为梁峰副教授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2日 来源: 作者:

美术学院为梁峰副教授举办退休欢送会

 

       10月31日,美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梁峰副教授光荣退休欢送仪式,院长教授携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与全员教师参加欢送会,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英主持。

       欢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回顾了梁峰老师的工作经历。美术学院院长张引教授回顾了梁峰老师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梁峰副教授油画作品《雨夜》获“第十届全国美展 ”铜奖,是海南省至今在全国美展唯一获奖的油画作品,实现了海南油画在五年一届的全国美展零获奖突破。希望全体老师以梁老师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立足海南,踏实科研,积极代表学校参加省部级及以上的专业展览。同时,希望梁老师继续关心教育,心系学院,继续关心支持学院教学、科研事业高质量、高效率、稳步发展。

       随后,张引院长为梁峰副教授赠送纪念品。梁峰老师发表退休感言:美术学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齐头并进,愿美术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