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英一行走访深圳符氏文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美术学院为提升院企合作水平,开拓发展新的实习、见习基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新渠道。11月9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英与辅导员张亚楠走访深圳符氏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符氏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立龙先生等企业负责人对母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经理符立龙向老师们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主营业务、师资配备、招录计划等,指出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书画培训、国学培训、策展、书画艺术研究与创作,自成立之日起坚持以“让亿万学生写好中国字”为使命,并贯彻落实到教学的每个步骤,教学相长,教书育人。同时强调作为海南籍学生在深圳创办的企业,非常愿意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国英副书记特别感谢深圳符氏文化有限公司对美术学院毕业生的接纳与培养,希望能够与企业建立院企合作框架协议,并诚挚邀请符氏文化有限公司参加学校举办的招聘会,为学校发展提供平台,开启院企合作共赢新篇章。会后,双方举行院企合作协议签署和就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英一行走访深圳符氏文化有限公司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英一行走访深圳符氏文化有限公司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英一行走访深圳符氏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