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与海口两家企业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创新能力为目标,满足产业需求,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3月28日下午,海师大美术学院与海口蜗牛快印有限公司、海南科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签订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美术学院院长张引教授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和职业技能达成共识,两家企业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的试验条件和校外实训基地,合作共建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并利用企业在互联网技术和软件技术以及的市场与产品优势与美术学院共同开发创新型文创产品。同时,美术学院发挥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推广应用,积极组织学院师生进行创作设计、成果转化和技术攻关。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带动学生广泛参与企业实践项目。当前,海南产业发展前景良好,我院将充分发挥教学科研和产业优势,与企业携手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文创推广、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等事宜。同时也期待未来共同迎接新发展机遇,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美术学院与海口两家企业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圆满举行美术学院与海口两家企业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圆满举行美术学院与海口两家企业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圆满举行美术学院与海口两家企业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