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椰苗计划,伴我成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启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作者:

美术学院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椰苗计划,伴我成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启程

        2022年大学生志愿者“椰苗计划,伴我成”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如期到来。6月27日,美术学院"椰苗计划,伴我成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整装待发,朝气蓬勃。
        本次“三下乡”活动由张亚楠老师带队,带领美术学院志愿者们前往白沙民族中学,进行交流与辅导。
        在抵达白沙民族中学后,校方热烈欢迎。经过短暂的休息,美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与学校领导及美术老师进行了会面交流,在对学校学生的教育情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后,美术学院志愿者们明确了此行的目的与任务,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基础的规划。交流会后,白沙民族中学的校方带领我院全体成员参观校园与教室。
        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高校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更是展示我院风采的最好平台。相信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会磨练我院青年大学生的意志,培养出大家理论运用与实践的能力,提升团队的精神,实现“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为将来如何更好的引导我院的学生进入基层,服务基层做出贡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