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美术学院2022年硕士生导师遴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来源: 作者:

 

        根据研究生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海师研函〔2022〕5号)、《关于印发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导师选聘办法的通知》(海师办〔2022〕13号)、《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实施细则》要求,我院经同行评议和学院审核,现对拟推荐硕士生导师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2022年4月21日—2022年4月25日,纸质版申请材料在美术学院213办公室进行公示。

       此公示名单仅针对2022年新增硕士导师遴选,新增硕士导师的招生资格确认需结合招生当年招生计划数及学院制定的细化后的招生资格条件另行确定。

       学院新增导师遴选分为学术型硕士导师遴选、专业学位硕士导师遴选、专业学位硕士校外行业导师遴选、学校引进人才导师资格直接认定四类。

       学术型硕士导师遴选、专业学位硕士导师遴选、专业学位硕士校外行业导师遴选按照研究生学院时间节点要求,已完成制定细则、个人申请、同行评议、学院审核。现将经同行评议和学院审核的学术型硕士导师、专业学位硕士导师遴选、专业学位硕士校外行业导师遴选申报名单、学校引进人才导师资格直接认定名单公示如下。

       学术型硕士导师遴选、专业学位硕士导师遴选申报人员经线上答辩同行评议排序结果公示如下:

设计学学术型硕士导师:

1.王沫

2.朱丹

3.邝杨华;

艺术硕士(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硕士导师:

1.冯念

2.董邯

3.王士立

艺术硕士(美术)专业学位硕士导师:

1.郭红雨

2.刘微

3.郭名峰

4.施剑华

5.刘冬

专业学位硕士校外行业导师遴选申报名单公示(按姓氏首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艺术硕士(美术):陈洪、林尤葵、李海瑞、汪明强、吴建甫、周海波

艺术硕士(艺术设计):何章强、刘朝晖、马腾飞、孙永、许洪、杨昊霖、杨志、袁京男、赵勇

学校引进人才导师资格直接认定申报名单公示(按姓氏首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美术学:海晓龙

设计学:涂中方、赵文婷

艺术硕士(美术):海晓龙

艺术硕士(艺术设计):涂中方、朱丹、赵文婷

 

公示期间,如有疑问,咨询电话如下:0898-6572 7610。

                                                                               美术学院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