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作者:

 

       为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扎实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水平, 1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本次辅导会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张犇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翟勇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人类学研究所李宏复研究员莅临我院对我院教师的申报材料进行辅导。学院张君副院长及学院教师20余人参加了辅导会。

       会上,张君副院长对3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上向学院教师这项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学院教师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充满热情的开展科研工作,在2022年项目申报上取得一定的成果;希望学院各位导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听取专家的意见,做好记录,及时修改自己的项目申报书,争取在2022年成功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为了确保辅导会的效果,学院教师根据自身研究领域和专家研究方向,将申报材料从不同角度分别向3位专家提问。在辅导过程中,3位专家对每位老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讲解,分别从教师选题的价值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的创新性、重点难点、申报材料的逻辑性等方面展开指导,对每一部分字数做出具体要求,学院老师和专家们讨论交流近三小时,受益良多。美术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美术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美术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美术学院举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