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描绘党的丰功伟绩,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书画、设计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教司政厅函〔2022〕3号)要求,巩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营造学校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喜迎党的二十大,学校决定举办“描绘党的丰功伟绩,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描绘党的丰功伟绩,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 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二、参赛范围

       全体在校师生

三、组织领导

        本活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本活动指导单位宣传部,承办单位美术学院。成立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设在宣传统战部,组长:宣传部负责人、美术学院院长

        另设专家评审组,成员:张引、张梦、程掀、王超

四、作品征集要求

(一)作品主题:

       描绘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建党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海南省建设和改革历史进程,海南师范大学发展史中艰苦奋斗、向上向善的形象,抒发师生心中对中国共产党朴素而真挚的感情。

(二)作品征集时间:

       本次红色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将在2022年内开展,投稿截止时间:2022年9月10日,以邮箱接收为准。

        本活动领导小组将于2022年9月20日前进行全年主题作品统一汇总,并进行入围评选活动,入围作品100份。

(三)作品要求:

       征集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水彩画,以及设计类美术作品。中国画、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纸。书法、油画、版画、水彩画、设计类作品框内作品尺寸的高与宽不超过150厘米。书法作品体裁不限,书体不限,书写非自撰内容应在落款处写上原作者姓名及篇名,草书、篆书请附释文。

(四)投稿方式:

       填写附件中word登记表,并将图片格式文件(图片格式为jpg,精度为300ppi,图片大小约为5M)一起放入文件夹中(学生以班级+姓名+学号命名,教师以单位+姓名)。参赛作者每人投稿数量不限。

投稿邮箱:hsxcbllk@qq.com

       联系人:常楠

       联系方式:66513904

五、作品评奖、展示

(一)对入围作品进行统一展示。入围作品将统一在桂林洋校区图书馆大厅展示,届时将邀请学校全体领导班子、作者以及师生参加作品展活动。展示时间:2022年10月1日至11月28日。

(二)参赛作品评奖活动采用评审专家组评定与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公众线上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从入选作品中评选出获奖作品25件。

       一等奖3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6名,奖金1500元

       三等奖16名,奖金800元

       入选作品获得展示版面费60元,学校同时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

 

附件:“描绘党的丰功伟绩,青春献礼二十大”书画作品登记表。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

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2年4月26日

 

 

 

 

附件:“描绘党的丰功伟绩,青春献礼二十大”书画、设计作品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