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全体行政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2月21日上午, 美术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龙昆南学院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院长张引教授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研究生办等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张引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学校2月18日召开的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开学初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检查,教学各项工作安排,排查教室、实验室、消防设施等安全隐患,并高度关注师生思想意识形态、心理问题工作等,要求加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力度,加强落实立德树人,积极推动学院毕生就业率、留琼率提升。

       随后,张梦书记就学院2022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学习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强调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教师充分发挥课堂作用,将课程与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相结合,积极推动和完成学院党建各项工作。陈志彬副处级辅导员表示要落实好学院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做好学生到校、请假管理,密切关注学生意识形态和心理健康问题等,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会上还讨论了我院2022年校友工作开展的形式、内容等问题。

美术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全体行政教师开学工作会议美术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全体行政教师开学工作会议美术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全体行政教师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