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子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旅游文创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作者:

 

        文旅新篇,日升月恒。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旅游文创设计大赛是以“创意激荡海南精彩,设计漾溢自贸魅力”为主题,以“深耕海南文化精髓,助力国际设计岛建设”为宗旨,促进服务海南自贸港的艺术设计创新人才的发展与培养。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旅游文创设计大赛与全球各国家地区422所高校(其中国外高校5所、港澳台高校2所、设计专业类院校22所、双一流高校53所)近6200份(2万余件)作品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1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周帅同学的作品“海南省石石矍村历史街巷风貌‘三味’更新策略研究”荣获论文组金奖、2020级艺术硕士研究生李雪同学的作品“海南居民免税商业空间设计实践研究”荣获论文组铜奖、朱丹教授与凌秋月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此次竞赛在充分展现我院硕士研究生专业和实践能力的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助力海南国际设计岛,服务于自贸港经济、旅游、文化、教育等事业的教学实践成果。今后我院将继续立足海南,将“高质量”贯穿在学科建设中,为自贸港建设培育输送高层次设计人才。

 

美院学子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旅游文创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周帅同学(左三)荣获大赛论文组金奖

 

美院学子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旅游文创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李雪同学(左二)荣获大赛论文组铜奖

美院学子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旅游文创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周帅同学在颁奖典礼进行分享交流

美院学子在第四届国际大学生旅游文创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获奖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