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走进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促进党员了解党史、学习党史,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2021年4月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美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李硕勋烈士纪念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

    李硕勋烈士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我国早期学生运动的杰出领袖,人民军队的卓越指挥员,江浙、两广党组织领导人之一,英勇的共产主义战士,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为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

    清明祭先烈,是缅怀和敬重英雄的最好形式,也是弘扬先烈事迹和精神的最好契机。活动现场,陈志彬副书记的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誓言在广场内回荡,现场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本次活动,我院党员还参观了李硕勋烈士生平业绩陈列室,了解了李硕勋同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不畏牺牲英勇就义的历史事迹。通过历史遗留的痕迹,党员的内心接受了异常精神风暴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升自身党性觉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建设工作中去,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

美术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走进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缅怀先烈

美术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走进李硕勋烈士纪念亭缅怀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