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作者: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

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根据海师党字【2021】第10号关于印发《海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22日上午,我院在龙昆南校区开展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梦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一、会议学习贯彻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教育学习会议精神。

二、会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

三、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张梦书记提出五点工作要求:1、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的教学和学习结合起来;3、要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和生活中,采取多样学习方式,教师自主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育学习,从而在教学工作中更好的教书育人,以身作则;4、要以史为鉴要紧密围绕着中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发展;5、强调各位老师将党史教育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筹办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与专业发展相结合,积极参与国家重大党史题材艺术创作,为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书画作品展做好充分准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