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2021年度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联盟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0月10日,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联盟—2021年会在上海举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学院教师共10人参加本次年会,与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150余位院校领导及美术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新时代美育的发展方向和研究策略。

       本届年会在开幕式后分主旨发言和分组研讨两个单元。在主旨发言单元,与会专家的发言精彩绝伦,理念新颖。对新时代高校美育的实践、课程改革、研究方法等都给予了指导性的见解。对我院当前探索美育课程发展路径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参考。在分组研讨环节,我院教师分工合作,深入各组扎实学习记录,并积极投入讨论,发表鲜明意见,充分展现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深远内涵。

       在本次年会的闭幕式中,我院党委书记张梦教授从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时臻教授手中接过联盟旗帜,代表着2022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联盟年会将在海南海口举办。张梦教授表示,感谢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联盟对海师美术学院的信任,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将秉承联盟的宗旨,不负众望,努力为大家提供更高水平的与会环境,欢迎全国高校的美术教师和专家来到海口共襄盛举,把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联盟推向新的高潮。

       我院参与本次年会旨在加强我校美育研究工作与全国兄弟高校的合作交流,共展联盟成果、共商联盟未来。本次行程内容精彩,收获颇丰,对推动海南美育教育的发展和深刻变革提供了有效助力和新的思路。也为我院筹备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联盟—2022年会提供了可靠参考和丰富经验。美术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2021年度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联盟会议美术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2021年度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联盟会议美术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2021年度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联盟会议美术学院教师赴上海参加2021年度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联盟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