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不忘初心,共话发展,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组织召开三亚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来源: 作者:

       4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和辅导员张亚楠,在三亚校友田晓龙的帮助下,于三亚成功举办校友座谈会。田晓龙、孙远菲、陈磊、张秋婵、高广宇等校友参加。

        座谈会上,陈志彬老师对本次三亚校友座谈会中,田晓龙校友提供的帮助进行了赞赏与肯定。指出田晓龙校友不论在校期间还是毕业后,都为学院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多年来,校友们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美院近况,支持帮助美院的发展。陈志彬老师结合自己来到美院后工作经验体会,围绕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内容,和校友们进行了交流探讨,积极建言献策。正是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使学院培育的一届届优秀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同时陈志彬老师也谈到本次在三亚举办三亚校友座谈会,主要是为了能聚三亚校友资源,盘活校友力量,成立学院校友三亚分会,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中,各位校友非常感激学院老师们的到来,对学院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同时大家也非常怀念在大学时期的上学时光,也乐于为凝聚校友力量和服务校友工作作出贡献,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学院老师和全体校友合影留念,在这温馨的时刻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不忘初心,共话发展,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组织召开三亚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