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美术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走访 三亚东晟旅业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4月17日上午,美术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老师与辅导员张亚楠老师,在三亚校友田晓龙、陈磊的陪同下,访问三亚东晟旅业投资有限公司,并参观三亚海棠湾手工创艺风情小镇。

 
   

       三亚东晟旅业投资有限公司由美术学院2008级黄应飞校友承办,是一家集手工文创、陈列展览、艺术文化传承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经营:旅业项目开发与管理,旅游产品、体育用品、高科技产品的开发、销售,旅游信息咨询等。

       在访问过程中,黄应飞校友向我院老师介绍了公司业务与企业优势。谈及对毕业生的需求,黄应飞校友表示会积极吸收学院优秀人才,并热切期望能够与学院进行见习实习交流,达到更深层次的合作。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老师与黄应飞校友一起探讨了院企合作、校园招聘、院企联合培养等内容,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随后,美术学院访问小组在黄应飞校友的带领下,参观了京海蓝手工坊,并现场深入了解手工文创制作工艺,其中还包括了传统手工艺“景泰蓝”的制作流程。黄应飞校友表示,自己也会在将来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建设与发展。

        通过走访校友,搭建了学校、校友、师生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陈志彬老师对校友们的创业精神、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也对校友支持母校和吸纳毕业生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走访活动,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空间。

美术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走访  三亚东晟旅业投资有限公司美术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走访  三亚东晟旅业投资有限公司美术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走访  三亚东晟旅业投资有限公司美术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走访  三亚东晟旅业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