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喜讯传佳绩—美术学院四位研究生美术作品入选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海南省优秀美术作品展”复评工作于2021年12月1日圆满结束,共选出作品100件,并从中选取20件优秀作品推荐参评“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ˑ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作品以讴歌党的红色经典,描绘琼州大地美丽乡村,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及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精神风貌为主题,计划于2021年12月28日至2022年1月9日在海南省博物馆展出。此次展览经初评、复评等环节,选出100件精品佳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我院研究生冼清辉水彩作品《黎锦-传承》、范仕诚水彩作品《红色记忆》、刘宝兰综合材料作品《印象·琼州》、李德芳国画作品《一夫当关》入选其中,冼清辉的水彩作品《黎锦-传承》更是作为优秀作品被推荐参评“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ˑ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