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两位教师作品入选全国美术大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9月17日,美术学院赵福才教授作品《黎韵》入选“第二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海晓龙副教授作品《二界沟造船厂系列之二》入选“精神·图式——第二届中国写意油画双年展”。

       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美术教育教师作品展”,旨在提升我国美术教师的专业创作能力和教学研究水平,促进美术教师队伍成长,开创美术教育改革新局面,进一步深化美术教育综合改革,展示中国美术教育事业所取得的成就。

       “精神·图式——第二届中国写意油画双年展”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 进一步促进写意油画的发展与探索,持续打造具有学术影响力、彰显时代精神的中国写意油画展示、交流与传播的平台,推动中国油画艺术的繁荣发展。

       美术学院十分重视教师学术研究与艺术作品创作,鼓励教师艺术创作、申报艺术创作课题、参加省部级及以上专业作品展。两位教师入选全国性质美术展览,为美术学院师生营造了艺术氛围,提升了学院师生艺术鉴赏力,是对我院教师专业能力的充分肯定,为我院教学工作与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美术学院两位教师作品入选全国美术大展

赵福才水彩画作品《黎韵》

113-113cm

美术学院两位教师作品入选全国美术大展

海晓龙油画作品《二界沟造船厂系列之二》

120X20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