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9月21日,美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梦教授、学院院长张引教授、副院长韩潮副教授、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老师、学院各系主任、部分教师、全体行政老师均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开学典礼由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老师主持。

张引院长代表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265名本科新生和49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同学们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专业特色。同时,张引院长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积累宽厚的知识;锻炼出众的能力;培育全面的素质;养成健全的人格。

随后,学院绘画专业教师张豪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张老师主要从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和热爱生活、热爱艺术两方面给予同学们指导,并且强调艺术来源于生活,同学们应从生活中探索艺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集中攻克专业难关和理论实践,珍惜时间,充实大学生课余时间。

学院2018级美术学专业研究生于子淳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他对2020级学弟学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独立思考和自学的能力,寻找自己的兴趣。2020级书法3班王佳怡同学作为新生代表畅谈发言,表示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先者为坐标,以学长为榜样,牢记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深切期望,在未来的4年不断努力,赢得成绩。

开学典礼结束后,我院新生辅导员曾海萍老师继续为新生开展了安全教育,对宿舍安全、假日安全、网络安全和极端天气安全均作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新生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技能,增强防范能力,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