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金秋九月,丹桂飘扬,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迎来了2020级学子。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笑脸,新生们满怀憧憬地踏入校园,成为又一批美院新人。

早上7:30点,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梦教授带领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就位,准备好迎接2020级新生。张梦书记现场作出指示,强调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本次迎新工作务必要严密各个环节,细化报到流程,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有条不紊。

20日上午,学校党委李红梅书记、刁晓平副书记来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亲切关怀2020级新生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志愿者。李书记提出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参与迎新工作,为新生入学报到提供安全、精细、规范、高效、贴心的服务。美术学院迎新地点新生报到流程、学院简介、班级分配、宿舍分配等内容一目了然,学院前期安排的党员先锋岗及志愿者们热情地为新生提供各项服务,新生报到各项工作顺畅有序。美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美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20日下午,美术学院张引院长带领学院所有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走访新生宿舍亲切看望刚刚报到和入住的新生,欢迎他们来到海师美院,询问新生来自哪里、目前遇到哪些问题、报到是否顺利等,勉励他们尽快适应学校新环境、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各班班主任也与本班学生和家长亲切交流,为新生答疑解惑。美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接下来,学院将举行一系列入学教育。同时,学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切实抓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等,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