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庆“七一”,牢记使命赴征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来源: 作者:

       七月的海南骄阳似火遍地芬芳,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春花教授带领下来到文昌市文教镇的红色革命老区加美村进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加美村作为海南著名革命老区之一,在革命战争年代英勇的海南人民积极投身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民主主义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火热的革命斗争洪流中去,为海南以及全国的革命斗争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其中涌现出以林青、林令秋、林筱海和利民英等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人民。

       在文教镇党委副书记、加美驻村工作队队长易丁红书记的介绍下,使得我们了解了加美村红色革命的历史和杰出人物的突出贡献和光荣事迹,对曾经海南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的奉献与牺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先辈们的流血牺牲,缅怀历史悼念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参观加美村革命老区的同时,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春花教授说:“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党员要不忘历史,缅怀英烈,继承和传扬革命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大家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中去,服务海南、奉献海南,为海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与智慧。”

       今天的海南矗立在改革开放的潮头之上,自由贸易港自由贸易岛建设如火如荼。革命战争时期的海南人民英勇无畏奋斗不息,作为新时代的海南大学生更应该努力学习,参加到美丽海南建设的宏伟蓝图中去,为自由贸易港、自由贸易岛建设添砖加瓦。

红心向党庆七一,牢记使命赴征程

 

红心向党庆七一,牢记使命赴征程

 

红心向党庆七一,牢记使命赴征程

 

红心向党庆七一,牢记使命赴征程

 

红心向党庆七一,牢记使命赴征程

 

红心向党庆七一,牢记使命赴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