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学生返校及在校期间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的防疫意识和防疫能力,真正掌握学生返校及在校期间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应急手段,预防疫情在校园扩散。5月12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开展美术学院举办学生返校及在校期间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演练活动。学院领导、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老师及班主任均积极参与其中。

演练活动前,我院陈志彬副书记对演练作出指示,说明演练流程。随后周春花副书记做出指示,要求要高度重视本次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防疫安全意识,熟悉相关流程,做到正确有效地进行执行各个环节,将防疫意识落实到行动上,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及校内安全。

本次演练过程中。所有教师严肃认真,严格按照相关流程一一执行到位,做到了迅速执行,准确上报,过程严谨,防护到位。

演练结束后,我院周春花副书记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我校防疫工作,将防疫细节做到精准到位,责任到人。同时,一定严格认真对待本次学生返校工作及学生返校后的校园防护工作,将抗疫防疫工作做到常态化和制度化。

此次演练活动,强化了我院教师的抗疫防疫安全意识,有效提高大家的防疫执行能力,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及在校期间学生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的应急工作奠定了更加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