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16日早,美术学院在桂林洋校区运动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近1000余人参加仪式。本次升国旗活动由我院学工办张亚楠老师主持。

       迎着朝霞,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昂首阔步,以饱满的姿态、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响起,现场所有人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注视着冉冉上升的国旗。随后,我院学生党员代表王昊同学和钟秀霞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讲话,本次国旗下的讲话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表达了青年大学生要立志高远,主动担当时代使命的志愿,同时也提出青年到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未来规划,提升专业能力,勇于担当使命,在海南自由贸易岛建设过程中守正创新,锐意进取。

       升国旗后,学院副处级辅导员陈志彬同志进行主题教育。他强调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热爱运动,强身健体,展现青春活力。同时,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而崇高的人生理想,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做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此外,还强调在校学生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问题,要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意识,遵守校园纪律规范,增强社会认知能力,规范自身言行。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为我院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添上浓重的一笔,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着美院学子奋发图强,勇于承担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和复兴贡献力量。

美术学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美术学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美术学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