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系张天佐老师作品入选 第三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近日,美术学院绘画系教师张天佐副教授创作的综合材料作品《故城草木生》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并获得申请加入中国美协的一次条件。

       该展览将于12月在浙江宁波美术馆展出,展览以推动中国综合材料绘画艺术的发展为目标,以反映伟大时代的文化特征,创作个性鲜明、形式独特的精品为主题,是国家级、国际性的文化品牌活动。该展入选作品前60名的作者具备申请加入中国美协会员的一次条件。

       美术学院一直以来注重教师们的创作引导,大力扶持本院中青年教师的艺术成长。长期鼓励和引领老师们扎根教学,着力艺术创作与科研。张天佐老师近年来在读博士的同时,潜心艺术教学与创作并在此次展览中获得了佳绩。绘画系张天佐老师作品入选  第三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