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美术学院2020年线上人才招聘流程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美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教育教学国际化进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结合美术学院人才需求的实际,根据招聘工作方案制定此流程。

一、成立学院人才招聘工作小组

       成立美术学院2020年线上人才招聘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形成由学院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规划,办公室牵头总负责,各部门各司其职,全院教职工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

线上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梦

副组长:张引、韩潮、陈志彬

成员:王国英、黄长春、张亚楠

工作小组办公室:

主任:张梦

副主任:王国英、黄长春

成员:张亚楠、张茜、各系主任

二、招聘原则

       1、线上招聘加强信息化系统与管理的深度融合,建立科学的人才招聘和信息化管理体系,形成线上线下同步招聘的新格局。

       2、在筛选简历时,注重考查应聘者的个人品德修养情况和注重专业水平的考核。

三、招聘流程

       1、院办公室查收应聘者简历,并按照专业和学科类别分发给相应学科领域的副院长和系主任,根据学院的教学、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的需要来筛选有关的人才。

       2、筛选完毕合适的人才后,经学院领导一致同意后通知应聘者线上准备材料。学院办公室负责联系应聘人员,并告知其需要准备的材料;教务办协调试讲听课、打分的时间(参加人员:分管副院长、系主任、相关专业高级职称的教师,集中统一收看应聘人员讲课的视频及作品)。

       3、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关于招聘引进人才问题,并形成会议记录。

       4、按照人事处的要求提交应聘人员相关系列材料。

       5、联系人:张引,13976089100,王国英,13907595350,邮箱:37140222@qq.com
 

       本招聘流程由美术学院线上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美术学院

2020年4月6日

附件:美术学院2020年线上人才招聘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