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29日,广西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一行7人赴我院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交流与调研工作。据悉,2020年广西大学彩调剧项目与我校美术学院黎锦项目同时获批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为办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专程来到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交流与调研工作。

  上午9点,交流会议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就黎锦文化艺术与彩调剧传承“学研产宣”方面的成果进行交流。参会人员有:广西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里云、党委副书记邓莹、院长助理常凌、办公室主任阳婧、团委书记庄元玲、辅导员陈吉聪、君武文化研究院院长助理安菲、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春花、孔祥梅教授、张君副教授、邝杨华副教授、王沫副教授、侯志国老师、办公室主任王国英、学工办主任张亚楠、辅导员叶自健、教学秘书朱作卿、科研秘书王钧,会议由张君副教授主持。会上,双方就4个具体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分别是1、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课程建设,社团与工作坊建设以及展示推广;2、如何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面服务学校美育;3、生源情况、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4、学生采风、社会实践管理办法。

  会后,广西大学艺术学院一行参观海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坊,交流手工制作、木制工艺等方面内容。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广西大学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广西大学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广西大学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

广西大学艺术学院代表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