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美术学院党委举办“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海南省七届八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我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我院党委于2020年10月15日在海口市人民公园海南解放纪念碑前举行“我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亚楠老师现场讲讲授海南岛解放战争的宏伟历史。突出阐述了海南岛解放战争,在我国在军事上、政治上及经济上的伟大意义及近现代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永不放弃的奋斗历程。他还指出现代青年党员应牢记历史,知史爱党,懂政爱国,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继承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主动融入到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大潮之中。

       随后,在雄伟屹立的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彬同志与大家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环绕纪念碑,瞻仰朱德总司令的亲笔题词:“长期坚持琼岛革命斗争和英勇渡海作战而牺牲的同志们!你们是中华民族最优秀的儿女,你们的英勇行为对解放琼岛和全中国起了不可磨灭的作用。烈士们的功绩永垂不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了解革命先辈的革命历程,传承爱国之志,弘扬奉献精神,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了政治觉悟,增强了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先烈遗志,牢记革命传统,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以更高的学习热情,更好的工作状态,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美术学院党委举办“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美术学院党委举办“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