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开学大会暨毕业研究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5日,美术学院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开学大会暨毕业研究生工作布置会。学院分管领导张引副院长,及所有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均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引副院长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和安排。张引副院长强调我院研究生应自觉遵守学术规范,积极思考,勤奋学习,端正学术态度,履行学术责任,努力构建崇德尚学的优良学风。同时强调,本学期学术型研究生毕业生在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要完成毕业创作作品,并参加毕业展览,将自身的学术素养更好的进行展现,达成理论与技艺的“双成就”。
       随后,学院教务办朱作卿老师对本次毕业生论文检测事宜和参加毕业展的细节进行了说明,并对重要的时间节点给予了提醒。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张璐璐老师和甘居凤老师分别对奖学金评定细节和毕业论文考评程序作了详细的解释。学工办研究生辅导员吴迪老师就校园安全和在校纪律进行了强调。
       会议最后,张引副院长再次强调在校研究生要努力克服困难,按照各项学习任务的时间节点,保证学习质量和学术质量,把在校生活的各个环节做稳做实。更要进一步提升道德修养,切实增强能力和素质,以促进自身在未来能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发展。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开学大会暨毕业研究生工作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