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宿舍走访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度迎新工作顺利结束,2019年9月7日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骨干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报到入住的2019级新生,送去学院对大家的慰问和关心,鼓励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适应新的学习和环境。

    走访中,学院领导及老师与大家聊天谈心,询问了解大家进校后的感受以及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还对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张梦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环境,团结同学,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曾德立书记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师生近年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做好学业规划,立下目标,向优秀学生学习,通过努力奋斗去实现梦想。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在走访过程中,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地与领导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刚步入大学的感悟,不少新生表示,对学校领导们的关心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愿2019级新生在海南师范大学这所魅力学府,奋发向前,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铸就人生辉煌。

美术学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宿舍走访2019级新生

美术学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宿舍走访2019级新生

美术学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宿舍走访2019级新生

学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宿舍走访2019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