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和老师开学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来源: 作者:

    学生宿舍作为大学生日常活动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既是大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又是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载体之一。学生宿舍对学生在大学阶段的成长可以产生巨大的影响。因此,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文化,对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9年9月1日晚,美术学院按照我校学生处统一部署,由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学生骨干,到桂林洋校区2栋、3栋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深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学生管理、教学改革、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在校学生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和意见。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及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要求学生尽快整理好宿舍物品,打扫好宿舍卫生,整理好心态,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学习活动。在这次走访的过程中,我们真正达到了“听群声、知群言、解群意”的目的。我院学生对本次走访宿舍的活动表现出非常高的热情,热别欢迎学院领导常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同学们也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提出的意见。把创建美术学院优良宿舍生活为己任,共建大家健康、清洁、和谐、快乐的大学宿舍文化。

学院领导和老师开学走访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和老师开学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