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4月1日早,美术学院在桂林洋校区运动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有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彬同志、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本次升旗由我院学工办主任张亚楠老师主持。

六时二十分,我院学生均按照提前安排好的位置迅速的站好,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六点四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随着口令的发出,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地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生的阳光映照下、全体学生的注目下,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飘扬在海南师范大学的上空。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彬同志在国旗下讲话,陈书记强调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要立鸿鹄志,做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同时,陈书记还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在校学生的安全与稳定,高校学生要不断提升自身安全意识,遵守校园纪律规范,增强社会认知能力,并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己任,规范自身言行,传播正面能量。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我院师生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激励着我院学生发奋图强,为国家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美术学院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美术学院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