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10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是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了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以激发我院党员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热情。

      该影片用七个篇章,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每一个篇章都在平凡中成就伟大,在伟大中体现平凡,使每一个人都能透过这七个篇章,看到时代长河中的自己,看到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跟着剧情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为故事里主人公点赞,为祖国点赞。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影片里出现的每一个性格各异的普通人都是生活中最熟悉的人,每一个呈现的历史事件都能唤起我们的爱国记忆。通过本部电影,我们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感悟一批又一批中国共产党人为祖国繁荣昌盛不懈奋斗的精神,树立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的先锋模范意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把爱国落实到行动,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观影活动再一次激起了我院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通过观影,我院党员深刻感受到了个人前途与祖国命运密不可分割,祖国的繁荣强盛离不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奋斗。身为党员,我们应立足岗位,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努力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