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党委于2019年9月28日在金牛岭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学生党员代表向纪念碑敬献鲜花,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寄托哀思。随后,在雄伟屹立的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优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彬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烈士陵园,瞻仰解放海南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们认真参观了解放海南岛英烈名录碑廊,一个个名字,一块块碑墙、一座座墓碑,把大家带回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

        在活动过程中,学院党委曾德立书记曾书记还给大家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现场党课。曾书记为党员们讲解了近现代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永不放弃的奋斗历程,让党员们对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强调青年学生一定要知史爱党,懂政爱国,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之志,弘扬先锋精神,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先烈遗志,牢记革命传统,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以更高的学习热情,更好的工作状态,为新时代建设进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美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