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台风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我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张引教授,研究生院冯永健老师,我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张璐璐老师、甘居凤老师、吴迪老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研究生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引副院长致辞,张引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8级研究生入学,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科发展方向做了简单的介绍。张引院长提出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学科是海南省重点特色学科,始建于1994年,2006年美术学获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2012年美术学获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本学科形成了优良的学术传统与平实求真的学风,注重艺术与科学的结合,培养了大批优秀美术人才和技术与学术骨干,为国家、地方经济和文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张引副院长还强调新生研究生要尽快适应研究生的生活,要勤奋好学,多读好书,善于积累,乐于研究。要不断夯实自身专业基础,掌握科学的研究方法,积极参与学术活动,努力做出优异的研究成果。

    研究生院冯永健老师对新生研究生提出要求,希望研究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术规范,踏实做学问,认真做研究,争取在读研期间达成人生的升华。

    张璐璐老师和甘居凤老师,还针对学科、研究方向、学习方法等内容对新生研究生作了具体的介绍,使2018级研究生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

    会议最后,吴迪老师提醒台风“山竹”即将来临,请研究生高度重视台风天气安全事宜,禁止外出,封好门窗,备好饮用水,如遇突发事故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