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习省委七届四次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5月15日,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省委七届四次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陈志彬副书记主持。

      陈志彬副书记原原本本、全文全篇地传达了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和《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并指出学习《决定》和《计划》是目前学院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和主要工作。全体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和任务上来,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觉主动将生气街四次会议精神入心入脑。同时,学院各支部也要组织本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积极普及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政治修养和思想水平。

      张梦院长强调学院要以学校目前“大学习、大研讨、大落实”活动为契机,认真对标省委的行动计划,结合我院发展实际,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重点研究学院人才引进行动计划。同时,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把主要精力和资源配置集中到提升教育质量和专业水平上来。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牢牢把握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勇担责任、积极实干,不断加快学院建设和发展。

美术学院召开学习省委七届四次会议精神专题会

美术学院召开学习省委七届四次会议精神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