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作为团中央学校部“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简称“知行计划”)的核心项目,第二届「为爱上色」大学生农村支教奖于2018年11月27日圆满落幕,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绘明天”教育关爱服务团荣获全国铜奖,“微光美教”团队荣获校级优秀团队。

   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农村支教奖由立邦投资有限公司于2017年设立,2018年响应十九大建设“美丽中国”号召,结合“一带一路”和“精准扶贫”国家战略,支持高校团队在乡村开展支教及传统村落建筑与文化调研活动,影响人数超过396万。

   此次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绘明天”教育关爱服务团、“微光美教”团队依托该项目,于2018年7月在海南省琼中县乌石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支教、调研活动,在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周春花教授、团委书记刘雪梅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展现了美术学院的美术素养和美术教育教学能力。支教期间,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德立、党委副书记陈志彬到访慰问,并与乌石学校签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除此以外,在2018年海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绘明天”教育关爱服务团荣获“优秀团队”荣誉称号;团委书记刘雪梅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和天伦同学荣获“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在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李静同学荣获“千人千项匠心独韵好作品”荣誉称号。在海南师范大学2018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美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绘明天”教育关爱服务团荣获“先进实践队”荣誉称号;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周春花教授、团委书记刘雪梅老师荣获“实践育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19名同学荣获“学生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本次支教,我院获得的优秀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优秀的专业功底和教学能力,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使更多的同学能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推动美术学院艺术教育水平跨上一个新台阶。

 

 

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喜获佳绩

 

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喜获佳绩

 

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喜获佳绩

 

美术学院暑期三下乡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