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18级迎新晚会--一见倾新,因你而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

     2018级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迎新晚会 “一见倾新,因你而动”于10月19日19:30在曾宪云报告厅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团委书记刘雪梅、辅导员张亚楠、辅导员吴迪、书记团和主席团均应邀参加此次晚会。美院分别采用了歌舞、朗诵、相声、戏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同时特邀请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校园各类社团共同参与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来自体育学院的体院文工团开场,高超的武术技巧引来同学的阵阵掌声,瞬间调动起了现场气氛。接着陈江奇,许晓璇演唱的《遇见》,二人轻盈优美的嗓音让人赞叹不已,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部长舞》调动全场气氛,展现美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小品《我是歌王》《游戏人生》博得观众的欢笑和喜爱,京剧《谢瑶环》引起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关注。由XCH舞蹈协会和蓝月光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热情飞扬,激情四射,将全场气氛推至顶峰,2018级新生演唱的《与我常在》,陈永杰、王旭演唱的《光辉岁月》让人印象深刻,令人回味。说唱《星球坠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风采,刘涛、张璐颖朗诵的诗歌《一见倾心,因你而动》声调优美,娓娓动听,在座全体师生无一不动容,更引发同学们的深思,引导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

     晚会在如潮掌声中落幕,本次晚会向新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大学文化生活,表示了对20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也寄托了美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期盼与祝愿。愿美院新生秉承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在大学四年珍惜相遇,珍惜时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好时光!

 

青年之声

 

青年之声

 

青年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