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慰问我院“绘明天”三下乡支教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7月12日,美术学院党委曾德立书记、陈志彬副书记及学工办成员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乌石学校,走访慰问我院“绘明天”三下乡支教团。本次支教活动隶属于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学院党委一行先后深入志愿者宿舍和教学现场,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与志愿者们畅谈支教的收获、感悟和体会,了解大家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乌石学院校长邓士志同志和副校长梁小鹏同志热情接待了学院党委一行。邓校长介绍说,乌石学校是“全国中小学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政策的照扶下,目前学校教育教学技术设备先进,硬件设施齐全,包括建成了舞蹈室、美术室、书法室、黎织室等。邓校长还表示十分感谢海师美术学院给与的帮助,本次 “绘明天”支教团无疑为乌石学校建设优秀艺术文化传承学校提供了优质的软件支持,为其校园文化建设锦上添花。

曾德立书记表示,感谢乌石学校为我院志愿者提供了珍贵的实践机会,本次活动让我院志愿者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走访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双方学生的共同成长,虽然本次活动期短,但是支教成效很大。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建成美术学院教育实践基地。

本次走访,曾德立书记还代表学院与乌石学校签订了共建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双方意见达成一致,在今后的合作中相互帮助,共同发展,努力在教与学中实现双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