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来源: 作者:

   为增进各位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把师生互选工作落到实处,2017年9月25日下午,在美术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院张梦院长、周建宏副院长、张引副院长出席了见面会。张引副院长主持会议,研究生导师桂小径、卢向玲、马杰、周春花、张红梅、宁新安、韩潮、王沫、孔祥梅等多位导师出席了见面会。
   张梦院长和周建宏副院长为新生做入学教育。他们全面介绍了学院各学科的建设情况,提出了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要求以及学习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转换角色,摆正心态,保持刻苦的精神,保持诚信的态度,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研究性和创新,加强和导师的沟通。
   通过此次师生见面会,导师和同学们增进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将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导师,为接下来的师生互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