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在2017首届“远湖杯”海南省时装画创意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18日下午,由海南省服装协会、海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17首届“远湖杯”海南省时装画创意大赛作品颁奖典礼在海南大学艺术学院举行,获奖作品同时在该院艺术馆展出。周建宏副院长代表美术学院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时装画是一门艺术,是服装设计的专业基础之一,本次大赛旨在为提高服装专业学生时装画的专业能力,全面认识手绘技法、电脑辅助技法在服装领域的重要性,以培养服装专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促进大学生适应服装行业的发展与需求,展示海南服装教育积极进取的新风貌。

     此次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全省共有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海南大学艺术学院、琼台师范学院美术系、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三亚学院艺术学院、海口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海南省华侨商业学校、海南服装工艺美术学校和儋州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九所院校参加,我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大赛共分为本科组、大专组、中专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为手绘作品和电脑作品,共收集作品356幅,其中我院共有42幅作品参赛。我院2014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石宗菊同学作品获本科组(手绘作品)一等奖和全场大奖(手绘作品)铜奖,李振超和2015级服装专业同学钟彩雯获单项奖;2014级服装专业李泳璇同学作品获本科组(电脑作品)一等奖和全场大奖(电脑作品)银奖,朱明月和罗丹丹同学获得本科组(电脑作品)三等奖,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黄棠婷同学获得本科组(电脑作品)二等奖,2016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张子怡同学作品获本科组(手绘作品)三等奖,作品赢得到场嘉宾和各院校师生好评,张清心和陈海婷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

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在2017首届“远湖杯”海南省时装画创意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在2017首届“远湖杯”海南省时装画创意大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