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美术学院书法学专业现公开招聘优秀书法博士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1、招聘人数:1人
 
2、招聘条件:
 
(1)敬业爱岗,品德优良,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硕、博同专业;
 
(3)年龄不超40周岁;
 
(4)原则上不接受定向生、委培生、在职生;
 
(5)优先考虑书法博士后,或已获得中书协会员资格者。
 
3、招聘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4、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证书、代表论文1篇、代表作品不少于10张图片发至以下邮箱:815061782@qq.com
 
如有专著、作品集,请寄: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102号宇盛小区,汪云霞收(13518815538,此电话不接受咨询)
 
5、入职后待遇:
 
由学校提供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具体数额根据人事处有关规定面议;住房、配偶等,也根据人才质量酌情考虑。
 
海南师范大学位于省会海口市,属省部共建,省属重点,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硕士研究生推免权。美术学院现已招收学硕、专硕(其中:教育硕士2013年开始招生,目前招收了5届;艺术硕士2018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即将开始招生),并很快实现所有专业及方向硕士全覆盖,其中美术学已列入学校博士点建设规划。
 
书法专业创建于2002年,2008年后停招,2013年复招至今;2007年设硕士点。本专业坚持技道并进,艺文兼修,注重传统,尊重个性。同事相互融洽,师生彼此和谐,教风严谨,学风纯正,学研氛围浓厚。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办学机制,创新教学模式,师生在教学、科研、创作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果。有2位教师获得中国书法兰亭奖教育奖,已毕业的6届139名学生,在校期间有15人次在中书协主办的展览中获奖,52人次入展。曾被媒体称为“海师现象”。
 
    地处中国版图最南端的海南岛,环境优美,四季如春,处处充满生机、活力和诱惑。随着国家“举全国之力把海南岛建设成为自贸区和自贸港”的决策的逐步实施,相信未来的海南,能给每一位创业者的人生带来无限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