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楚云轩书画店挂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2017年9月16号上午,我院周建宏副院长在海口楚云轩书画店举行了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挂牌仪式及美术学院2014、2015年级的“坦培拉”油画课业展的开幕仪式,出席仪式的有海南青年美术家协会林国华主席,琼台师范学院美术系周乃林副主任,海南日报、海口日报的媒体记者,其他社会艺友,以及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部分师生共计五十余人。
周建宏院长在开幕仪式上表示:美术学院领导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这次挂牌活动和画展的顺利开展,是美术学院首次在书画店举办,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开幕式结束后,周院长与各位业界同仁观看画展,并且共同对学生作品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楚云轩书画店挂牌

海南日报报道链接:http://hnrb.hinews.cn/html/2017-09/17/content_6_6.htm(海师在校学生画展首次面向社会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