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15级绘画专业课业联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来源: 作者:

      2017年2月28日,在海南师大桂林洋校区美术大楼一楼南展厅举办了2015级绘画专业课业联展。周建宏副院长带领美术系、绘画系教师、学生参观了本次展览。对展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同学们的绘画语言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本次展览是美术学院2015级绘画专业课程联展,参与学生人数34人,涵盖了《艺术考察》、《油画静物》、《材料与技法》3门课程。这些课程由卢向玲、张天佐、吴玲三位教师执教。

      联展课程《艺术考察》课程由卢向玲、吴玲两位教师,带领2015绘画专业油画、国画、水彩三个班34名同学。前往海南白沙县境内地域特色浓郁的地点,进行考察写生,将课堂搬到了自然之中,通过风景写生拓宽学生的艺术视野与自身修养。

     联展课程《油画静物》《材料与技法》课程由张天佐老师执教,课程以克劳德.依维尔间接绘画技法入手,研究油画的语言特性。本次课业联展将持续到2017年3月5日。美术学院举办2015级绘画专业课业联展

美术学院举办2015级绘画专业课业联展

 

美术学院举办2015级绘画专业课业联展